您的位置: 首页 >院系设置>专业设置>详细内容

专业设置

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2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现代设计理念和创新精神,适合时代需求的专业设计人才。采用“项目实训教学法”进行教学,通过贴近实际应用的教学案例,使学生掌握较强的造型表现能力和扎实的专业设计理论知识及适应时代发展的应用设计能力,并能熟练掌握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
    造型基础、设计概论、计算机辅助设计、图形创意、广告摄影、字体设计、版式设计、广告设计、系列书籍装帧设计、包装设计、企业形象设计(VIS设计)、网页设计等。
 
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后可在广告公司、商业影楼、包装印刷公司、文化传播机构、新闻出版、网络公司、集团企业等。
 
就业前景: 
    近年来,社会上对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方面的人才需求量与日俱增。虽然国内各主要艺术院校和综合性大学艺术系的有关专业都不断地在扩大招生人数,但培养出的设计专业人才还是远远不能满足社会的需要,呈现出供不应求的状态。由于商品市场的刺激和需求,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行业一直是社会热门行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