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院系设置>专业设置>详细内容

专业设置

艺术设计专业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2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专业介绍:
    本专业是一个将科学、艺术、技术交叉融合的综合性学科。随着我国社会发展,经济文化水平提高,物质生活条件改善,人们对产品和环境的艺术审美需求也逐步提高,相关艺术设计专业在我国也应运而生,艺术设计专业要求具有从事艺术设计相关工作的职业道德修养,掌握艺术设计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一定的运用专业知识实际操作的能力并具有艺术设计的能力,成为能较好承担艺术设计的相关专门人才,具有广阔的就业前景。
 
培养目标:
    本专业主要面向包装、印刷、出版、广告、室内装饰、企业形象策划等企事业单位,培养在设计、制作、管理服务第一线能从事包装装潢设计与制作、平面排版设计与制作、书籍装帧设计与制作、包装结构设计与制作、企业形象策划设计、室内装饰设计等工作,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职业生涯可持续发展的应用性高技能专门人才。
 
专业主干课程:
    造型基础,色彩基础,摄影艺术,字体设计,图形创意、PHOTOSHOP图像处理、Illustrator图形设计、包装设计、标志与CI设计、平面广告设计、书籍装帧设计、CAD结构软件、3DS MAX三维软件、室内装饰设计等!
 
就业方向:
    主要就业单位:各企业艺术设计部门、包装印刷公司、平面设计公司、广告公司、出版社、报社与杂志社、企业形象策划公司、室内装饰公司、电脑设计公司等。
    主要就业部门:设计部门、编辑部门、生产部门、销售部门
    可从事的工作岗位:包装外观装潢设计、包装结构设计、书籍编排设计、平面广告设计与制作、企业形象策划设计、室内装饰设计、图形界面设计、电子图形图像处理等职业岗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