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院系设置>专业设置>详细内容

专业设置

动漫制作技术专业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2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专业介绍:

    本专业是本世纪最有发展潜力、最受欢迎的热门专业之一。针对目前游戏动画师紧缺的现状,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的游戏专业制作技术,带领学生进入专业游戏动画设计行列。课程通过大量的实例教学,系统全面的专业知识,进行系统教学,与企业实际项目相结合,同时掌握游戏策划、设计和运作理念,学以致用,使学生具备较高的传统美学素养,精通掌握动画理论及专业的游戏动画制作技术,为我国游戏动画设计行业培养高端技术人才。 该专业已和三辰卡通集团及常州国家动画产业基地建立了实习基地,往届毕业生已在各地动画领域找到非常好的工作岗位。

 
培养目标:
    培养零距离就业人才。主要培养具备网络动画及网络游戏创作所需要的基本知识及技能,能从事游戏角色建模、材质与灯光、游戏角色动画制作、动漫动画制作及网络动画制作等工作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学生毕业后能胜任影视广告公司、网络游戏公司、电视台、及动漫动画公司的建模师、材质师、灯光与渲染师、网络动画师、原动画师及游戏特效师等工作。为培养零距离就业人才。
 
课程介绍:
    最时尚的动漫设计师培养方案 CG高级动漫设计师专业作为以 3D Max 和 Maya 制作为主讲授内容的数字艺术学科,是近几年内世界范围内兴起的CG行业的主体应用学科。随着计算机应用技术的普及,图像处理和多媒体技术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与之相应的各种软件也层出不穷。3ds max和Maya是目前使用最广泛、最优秀的动画制作软件,最完备的以动漫产业需求为核心的课程体系 为适应当前企业对动漫设计师的需求。
 
主要课程:
    动画技法、动画运动规律、游戏界面设计、游戏场景设计、游戏动作设计、素描、透视、速写、色彩构成、手绘漫画、动画技法、动画运动规律、游戏界面设计、游戏场景设计、游戏动作设计、动画概论、卡通形象设计、插画设计、Flash动画制作、CG绘画、3DsMAX、Maya、网页设计与制作、后期编辑、影视后期合成,影视特效合成等课程。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能胜任影视广告公司、网络游戏公司、电视台、动漫设计师、后期制作、影视编辑剪辑、游戏场景、游戏角色制作、及动漫动画公司的建模师、材质师、灯光与渲染师、网络动画师、原动画师及游戏特效师等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