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院系设置>专业设置>详细内容

专业设置

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2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面向制造行业,从事模具设计、模具加工工艺编制、冲压和塑料成型加工、数控机床的操作以及生产管理等工作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体现为制造方面达到模具制造的技师水平,设计方面达到助理设计师的水平。
 
【主干课程】
    机械制图、机械测量、车工实训、机械基础、电工电子技术、AutoCAD机械制图、Pro/E机械建建建模、冲压工艺与模具设计、注塑工艺与模具设计、模具零件加工、模具装配与调试、PLC自动控制、逆向设计与3D打印等。
 
【就业岗位】
    主要面对沿海经济发达地区的汽车制造、电子电器、高新技术等现代制造企业培养从事产品设计与模具开发、模具制造工艺编制、模具零部件加工、模具调试与维修、冲压及注塑成形自动化生产线等岗位工作的机械三维设计师、产品造型设计师、冲压模具设计师、注塑模具设计师、计算机辅助绘图员、模具装配与调试高级工、模具制造工艺员等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