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政策>详细内容

招生政策

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简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1 16:45:41 浏览次数: 【字体:

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简章 

 

根据教育部、江西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2021年我继续实行单独招生政策,特制定单独招生简章。

、招生专业 2021年招生专业见附件

、报名须知

(一) 招生对象:已经参加江西省2021年普通高考(含“三校生”对口招生)报名并取得报名资格的考生。

(二) 报名时间:389:00-1217:00.

(三) 报名方法:已取得高考报名资格的考生在省教育考试院网“高职单招报考系统”报考

(四) 现场确认:考生320到学校确认并领取准考证,确认时须携带以下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各类获奖证书、证明材料原件,专业技能证书原件

、考核考核由两部分组成:一是文化考试,二是综合素质测试。

(一)  文化考试

1、 考试形式:学院自行命题,统一阅卷评分。

2、 考试内容:语文和数学合卷考试,每科满分150分,总分300分,考试时间90分钟

(二)综合素质测试:将语言能力、职业素养、逻辑推理能力、信息技术应用等融为一体,主要考查考生的综合能力、基本素养,总分150分,考试时间60分钟。

(三)考试时间:1、文化考试时间:2021 3 月 219301100

2、综合技能测试时间:2021 3 月 2111:1012:10

、录取

(一) 录取原则:文化考试成绩与综合素质测试成绩相加,计算出考生的综合成绩,按照考生的综合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二) 优惠政策: 考生录取优惠政策执行江西省2021年有关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

(三) 考生的政审意见和体检信息均采用县(市、区)招办统一采集的信息。

(四) 拟录取考生名单在学校招生网站公示一周,确定无异议后上报省考试院核准备案,办理相关录取手续,由学校发放录取通知书。

五、 联系方式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浮梁工美大道666

电话:0798- 84413708416651

 网址:http://www.jxgymy.com/

 

202102221424351931.xlsx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