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政策>详细内容

招生政策

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入学及缴费须知(专科)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8 10:04: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一、 报到时间:2021915日至16日。

二、 报到地点: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景德镇市浮梁县工美大道666)

三、 报到规定:按照教育部《普通高校学生管理规定》的要求,新生必须按学校有关要求和通知书规定的报到日期到校办理入学手续,因故不能按期入学者,应当向学校电话或书面请假,未请假或请假逾期者,除因不可抗力等正当事由外,在规定的最长时间内未到校报到注册的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四、 乘车路线

1、校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工美大道666

2乘火车到景德镇市,之后37路公共汽车到陶瓷工艺美院站下车即可,或乘出租车直接到校。

3如自驾车到学校,导航设置“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即可

4乘飞机到景德镇市选择乘出租车到校,车程半小时之内

5、乘坐高铁到景德镇北站选择乘出租车到校,车程10分钟

6、乘坐高铁到婺源站,可乘坐高铁大巴至景德镇。

7在规定报到日期,我院在景德镇北站、火车站、汽车站(西客站、东站)设立了新生接待处。北京方向新生凡乘京九线火车来校者,请在九江市火车站下车,从九江转车到景德镇,不用到南昌车。

8九江至景德镇全程高速公路直达,运行时间约1.5小时,45分钟一趟7:001915);南昌至景德镇全程高速公路直达,可在南昌徐坊站、长途汽车站、南昌西站乘坐,运行时间约3小时700—1930)。

9九江至景德镇全程动车、高铁直达,运行时间约1小时;南昌至景德镇全程动车、高铁直达,可在南昌火车站乘坐,运行时间约2.5小时

10新生入学通知书购买火车票享受半价学生票优惠。

五、 自带材料

1、新生报到时。务必请你凭录取通知和准考证到所在县(市、区、旗)高招办领取纸质档案,自带来校(如你省市招办规定统一寄往录取学校的可不自带,直接来校)。

2、自带身份证。

3、自带党、团组织关系和一寸免冠同底近照6

六、 关于新生户口迁移

凭入学通知书迁移户口关系:户口是否迁移,由新生自己选择,我院不作统一要求(原则上不要迁)。迁户口时切莫擅自更改姓名、出生年月,迁移证上如有涂改,必须加盖专用章。入学通知书、档案、户口迁移证、身份证上的姓名、出生年月必须一致,否则无法办理有关手续。

七、 疫情防控

在乘车途中全程戴口罩、不去站外的公众场所、到校报到时接受体温检测。

缴费须知

(一)收费标准

1)高职学费5000/学年

2)预收住宿费1000/学年

3)预收教材费500

(二)缴费方式

支付宝缴费:1.支付宝首页→2.“搜索赣服通”→3.“搜索教育缴费专区”→4.“大学”→5.学校选择“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6.输入学生本人身份证号码→7.确认收费信息和学生本人信息,核对无误后缴费即可。

九、联系方式

学院详细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工美大道666 

电话:0798—84413708416651 传真:0798-8416651

网址:www.jxgymy.com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