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政策>详细内容

招生政策

严正声明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3 11:30:56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位考生及家长:

近期我院陆续接到一些考生及家长反映社会上有部分招生机构或个人冒用我院名义,组织考生“预录取”“开办单独招生培训班”与考生签订协议“包录取”等方式,收取考生高额费用并承诺录取。对此,我院严正声明如下:

1、学院未与任何培训机构合作举办与单独招生考试挂钩的辅导班、补习班等,更未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为我院进行有偿招生或代收任何费用

2、2024年单独招生考试学院不收取任何考试费用,食宿问题请考生提前自行做好安排。

3、学院招生工作坚持实施高考“阳光工程”,严格落实教育部高校招生“十严禁”“30个不得”等工作禁令,执行招生信息“十公开”,切实维护招生录取“公平、公正、公开”。学校单独招生工作全过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的监督。

4、我院招生录取等所有相关信息发布均以我院招生网为准,家长及考生从非正式渠道获取的招生信息录取信息及其他信息所造成的后果,我院不承担任何责任。

希望广大考生、家长提高警惕,不要轻信谣言,不要轻信虚假承诺,谨防上当受骗。

学院招生咨询电话:0798-8441370 8416651

学院招生网:http://zs.jacti.edu.cn/

学校单独招生考试监督举报电话:0798-8252515

 

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处

2024年3月13日


(一审:查钰  二审:余文军  三审:喻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