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资讯>招生资讯>详细内容

招生资讯

2009级新生学费缴纳须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6-18 11:16:41 浏览次数: 【字体:
新同学:
      你好!每年九月初,既是全国各高校新生入学时间又是老生开学日期,交通比较拥挤,如果随身携带大量现金容易造成遗失、被盗的风险,再加上新生报到缴费时人员比较集中,现金清点手续比较麻烦(如假钞鉴别),费时费力。为尽量减少外地新生及家长携带大量现金的不便,达到安全、高效、方便的效果,我们学院为2009级新生提供以下几种缴费方式,供学生及家长选择。
一、银行电汇
你可以将学费、住宿费两项费用通过银行电汇至我院财务处。
单位名称: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帐    号:362061000018000122194
开户银行:江西省景德镇市交通银行城东支行
注意事项:
1、    银行的电汇凭证(回单)学生或家长要注意妥善保存,报到缴费时必须带电汇凭证(原件)到我院财务处换取缴费收据并补交其他代收费;
2、    学生或家长在填写电汇凭证时,需在“汇款用途”栏填写清楚“**省新生”、“姓名”、“身份证号”、“学费、住宿费”等字样。
二、邮局汇款
你可以将学费、住宿费两项费用通过当地邮局汇款至我院财务处。
收款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新厂西路486号      收款人: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附言栏请注明:“**省新生”、“姓名”、“身份证号”、“学费、住宿费”等字样。
三、办理银行通存通兑活期存折
你可以在家庭所在地的相关银行办理一个全国或全省(江西省生源)通存通兑的活期存折,设置密码后,将学费、学杂费及生活费存入,入学时带存折到我院附近的银行取款。(我院附近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政储蓄都有网点)。
注意:存款时一定要问清楚能否通存通兑,避免到校后无法取钱,影响入学。
四、现金交纳
学院规定的入学报到时间也可以直接到我院财务处以现金方式缴纳学费和学杂费。
五、通过银行卡缴费
学院提供直接刷卡缴费服务,校园内安装有中国银行ATM自动取款机实现24小时取款。随录取通知书寄出的相关银行卡按使用说明办理。
六、未尽事宜欢迎来电咨询。
学院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新厂西路486号                              
邮  编:333000
招生办电话:0798—8441370、8416652 、8416651(兼传真)    财务处电话:0798-8413595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