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资讯>招生资讯>详细内容

招生资讯

江西省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批次及志愿设置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5-2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一、    文史、理工类

  文史、理工类录取批次共设提前批本科、贫困地区专项定向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本科、第三批本科、贫困地区专项定向高职(专科)、提前批高职(专科)、高职(专科)等八个批次录取。

  1、提前批本科为梯度志愿,设1个一志愿和1个二志愿。征集志愿设1个三志愿和1个四志愿。征集志愿投档时先投三志愿,不等下载立即投四志愿。

  2、贫困地区专项定向本科设4个平行志愿,2个平行征集志愿。

  3、自主招生(含艺术特长生、高水平运动员等)各设1个提前批自主招生志愿,和1个一本、二本自主招生志愿,提前批院校自主招生在提前批本科一志愿投档之后进行,其他在第一批本科模拟投档期间完成投档和录取。

  4、第一批、第二批、第三批本科各设4个平行一志愿、2个平行征集志愿。

  5、贫困地区专项定向高职(专科)设1个志愿和1个征集志愿,征集志愿和提前高职(专科)批次同时征集,投档时先投贫困地区专项定向征集志愿,不等下载立即投提前高职(专科)批次征集志愿。

  6、提前批高职(专科)设2个梯度志愿和1个征集志愿。

  7、高职(专科)设1个一志愿、3个平行二志愿和2个平行征集志愿。

  8、提前批、第一批、第二批、第三批本科和高职(专科)另各设2个定向或预科志愿,为梯度志愿,投档时等院校一志愿退档后,再投二志愿。并设2个征集志愿,征集志愿投档在普通投档后进行。

  二、艺术类

  艺术类共设提前批本科、第二批本科、第三批本科、提前批高职(专科)、高职(专科)等5个批次录取。其中,提前本科为外省院校艺术类本科专业及部分本省院校艺术类本科专业;第二批本科为本省院校艺术类本科专业(不含部分列入提前批本科专业);第三批本科为省内外独立学院的艺术类本科专业;提前批高职(专科)安排部分省内院校艺术类专科专业;高职(专科)批次为省内外院校艺术类专科专业。

  1、提前批本科批次设2个梯度志愿,1个征集志愿。

  2、第二批本科美术类专业设4个平行一志愿,1个征集志愿。

  3、第二批本科音乐类专业、第三批本科设4个梯度志愿, 1个征集志愿。

  4、提前批高职(专科)设2个梯度志愿和1个征集志愿。

  5、高职(专科)设4个梯度志愿,1个征集志愿。

  三、体育类

  体育类共设提前批本科、第二批本科、第三批本科、高职(专科)等4个批次录取。其中,提前批本科为外省院校体育类专业;第二批本科为本省院校体育类专业;第三批本科为省内外所有独立学院的体育类专业;高职(专科)为省内外院校体育类专业。

  1、提前批本科批次设2个梯度志愿,2个梯度征集志愿。

  2、第二批本科批次设4个平行一志愿,2个平行征集志愿。

  3、第三批本科批次设4个平行一志愿,2个平行征集志愿。4、高职(专科)批次设4个梯度志愿,2个梯度征集志愿。

  四、三校生类

  三校生类仍按“三校生”高职本科,高职(专科)共2个批次录取。

  1、“三校生”职教本科班志愿填在第三批本科栏内,设1个一志愿,3个平行二志愿,2个平行征集志愿。

  2、高职(专科)批次设1个一志愿、3个平行二志愿和2个平行征集志愿。

  五、其他

  1、6月16日8时-18日18时,取得自主招生(艺术特长生、高水平动运员)资格考生在网上估分填报自主招生院校志愿;考生进行军检、体测、面试的网上预报名,有意报考提前批本科军事(国防生)、武警、公安、司法等院校的考生,必须按时在网上预先报名军检、体测、面试。军事(国防生)、武警按类别报名,不填报具体学校,公安、司法按具体学校报名。                                                                                                                                                                                                                                                                                                                                                                                                                                                                                                                                                                                                                                                                                                 

  2、提前本科志愿由估分填报改为知分填报,从而实现我省所有批次志愿均实行“三知”填报,每所院校志愿均设5个专业志愿及是否愿意调剂该院校其他专业栏,填报时间为6月28日8时-7月2日18时(不含自主招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