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资讯>招生资讯>详细内容

招生资讯

江西省2013年普通高考志愿填报即将开始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6-2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我省2013年普通高考志愿填报即将开始,今年填报志愿的时间分别是:
    6168-1818时,取得自主招生(含艺术特长生、高水平运动员)资格的考生估分填报自主招生志愿,志愿提交后,不允许修改。
    同时,有意愿报考提前批本科军事(国防生)、武警、公安、司法院校的考生在这个时间段进行网上报名军检、体测及面试。军事(国防生)、武警按类别报名,不填报具体学校,公安、司法按具体学校报名。

6288时-7218时,考生在知分、知线、知位后,于网上填报提前批本科、贫困地区专项定向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本科、第三批本科和贫困地区专项定向高职(专科)、提前批高职(专科)、高职(专科)志愿。在此时间内提交的志愿,允许修改一次。
    7218时之前报考提前批本科军事(国防生)、武警、公安、司法等院校的考生根据军检、面试、体能测试情况填报具体院校志愿。
    每个批次原志愿录取结束后,对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实行网上征集志愿,征集志愿填报时间如下:

征集志愿填报

提前批本科网上征集志愿

798--18

贫困地区专项定向本科网上征集志愿

7128--18

第一批本科文理(含定向、预科),提前艺术、

体育类网上征集志愿

7188--18

第二批本科(含定向、预科)网上征集志愿

7268--18

第三批本科(含预科、三校本科)网上征集志愿

838--18

贫困地区专项定向高职(专科)批次、提前批

高职(专科)网上征集志愿

888--18

高职(专科)(三校高职)网上征集志愿

8148--18

普通高考志愿填报网址:http://gzb.jxedu.gov.cn/ 。

报考军事(国防生)、武警、公安、司法院校军检、体测、面试时间安排:
    1、报考军事(国防生)、武警院校军检、面试安排
    考生网上报名军检、面试后,报考了提前批本科军事(国防生)、武警的考生在619日前到当地县(市、区)人武部进行政治考核登记,623日上午到驻地县(市、区)人武部领取政治考核表,填写基本情况。
    624-28日,已在网上报名参加军检、面试的考生采取划片集中的办法进行,南昌、宜春、上饶、抚州、九江、景德镇、萍乡、鹰潭、新余市考生在南昌点参加面试体检;赣州、吉安市考生在赣州点参加面试体检。
    2、报考司法院校面试、体能测试安排
    报考了中央司法警官学院,高考成绩达到第二批本科录取控制线的考生,于2013628日到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进行面试、体能测试;
    报考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的治安管理、刑事侦查技术、司法警务、刑事执行、罪犯心理测量与矫正技术五个提前高职(专科)批次录取专业,以及毕业后要参加警察类公务员考试的考生面试时间为2013628-72日。南昌市(含四县五区)考生在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面试,其余市、县(区)考生到所在地的市、县(区)司法局面试。
    3、报考公安类院校面试、体能测试安排
    报考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和南京森林警察学院,高考成绩达到相应层次录取控制线的考生,请于626—27日参加面试和体能测试,面试、体能测试地点在南昌市八一中学;

报考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和公安海警学院,高考成绩达到相应层次录取控制线的考生,请于626—27日参加军检和面试,军检、面试的具体地点是江西公安消防总队医院(南昌市抚生路168号);
    报考江西警察学院公安类专业且成绩达到相应层次录取控制线的考生,本科于625-72日、专科于725-731日在江西警察学院参加体检、体测和面试。

请广大考生及家长周知并认真、按时填报志愿,并按要求参加军检、面试、体能测试。切勿漏报、误报及错过时间,逾期不予办理。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