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资讯>招生资讯>详细内容

招生资讯

湖北:高考艺术专业改为知分填志愿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6-2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调整后的艺术类本科、高职高专专业填报志愿时间为高考文化成绩和录取控制分数线公布后,与文理类批次同步填报。

   据统计,今年共有82所省外院校在我省招收美术类考生,70所省外院校在我省招收非美术类考生。省教育考试院在网站公布2012年部分外省普通高校艺术专业在鄂招生报考情况统计表,以提醒考生理性填报。从去年外省各校招生情况来看,由于部分艺术院校和艺术专业实行全国统一计划,录取计划未分解到省,呈现出报考过热、录取很少的情况。如有的艺术学院,2012年在我省接收报名达8000余人,录取100多人;有的院校,2012年在我省接收报名达3000余人,实际录取人数2人。相关人士表示,考生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报考,提高报考效率。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