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资讯>招生资讯>详细内容

招生资讯

我院部份毕业生就业创业典型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2-2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校部分校友就业、创业典型
一、   刘明亮,江西赣州人,我院材料工程系陶瓷工艺专业毕业,现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作,任中国电子学会副秘书长。
二、   吴桂周,江西萍乡人,我院材料工程系陶瓷工艺专业毕业,现在广东博奥科技材料有限公司工作,任总经理,广东佛山校友会会长。
三、   吴木海,广东潮州人,我院材料工程系热能工程专业毕业,现在广东科达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任总裁。
四、   吴艺萍,福建人,我院材料工程系建筑装饰材料专业毕业,现在广东佛山山羽科技工贸有限公司工作,任总经理。
五、   王卫平,江西景德镇人,我院艺术设计系陶瓷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现在景德镇陶瓷研究所工作,江西省工艺美术大师。
六、   王品刚,江西鄱阳人,我院艺术设计系陶瓷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现在中航集团第六0二研究所工作,江西省工艺美术大师。
七、   张平卫,江西吉安人,我院艺术设计系工艺绘画专业毕业,现在深圳华溢公共艺术设计有限公司工作,任总经理。
八、   刘正利,江西吉安人,我院工商管理系企业管理专业毕业,现在江苏移动电信总公司工作,任副总经理。
九、    罗时璋,江西乐平人,我院工商管理系企业管理专业毕业,现在吉林修正药业集团工作,任副总经理。
十、    邓翊,江西景德镇人,我院工商管理系财务会计管理专业毕业,现在中国建设银行上饶分行工作,任行长。
十一、  佟建峰,河北人,我院数字艺术计算机网络专业毕业,现在搜狐工作,任高级策划。
十二、  甘志军,江西人,我院数字艺术系动画设计专业毕业,现在深圳天心漫画设计有限公司工作,任主创设计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